close

最近為了準備聳啪要穿的衣服所以到久違了的城中市場尋寶
結果一個不小心
不止買到了聳啪的必勝戰袍
還順便幫衣櫃添了不少生力軍
有多生力呢?
可愛的水玉蝴蝶結內搭踩腳褲可愛到大家都托我代買
嘖嘖嘖
城中市場的好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
今天來介紹一下城中市場必買攤位吧
借用網誌達人老黃美工後的孤狗map圖來說明
城中市場.JPG 

 

1     百元之路
武昌路一段22巷的那個巷子就是傳說中100塊衣服之路
裡面好多都是一件100
會堆的像山一樣
老闆直接踩在衣服山上
畫面甚是壯觀
大部分的衣服都是阿罵衣
但是撈一撈裡面其實有很多好貨
我和小懿撈到寶的那攤是寫一件60 
不過看中的是一件100
攤位是在右手邊
過了麵攤沒幾攤就可以看到了

2      平頭大叔
巷子走到底出來是新東陽
過個馬路
看到店面有素食店
右轉有家珠寶店前面可以看到一個平頭大叔開著小發財車擺攤子
規模大約是兩排衣架+柱子
就是可愛踩腳褲的所在了
這家掛在柱子上的比架子上的美麗一些

3      揚威批踢踢的陳莎莉阿姨
左轉走到武昌街/博愛路口的MOMO藥妝還有東櫻禮品
就可以看到陳莎莉阿姨攤了
她和她媽媽一起擺攤
但是他對他媽媽很兇  講話超不耐煩的XD
這家是我城中市場的最愛
買過超多件
也介紹很多朋友去買
近期的受惠(ㄏㄞˋ)者是陳小懿
有次聽一個女生買了三件和老闆說''老樣子吧''
我還以為是偷藏了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就直直地盯著她觀察
才發現原來買三件可以折50塊
當天立刻就也買了三件驗證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折50塊

4.     便宜髮飾及百元手錶
從平頭大叔的攤子繼續往右走
大慨明星西餐/天仁茗茶那兒
有一攤賣髮飾的攤子
大部分的都很聳or是給小朋友的款式
但是請多給城中市場一點耐心
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便宜好貨出現
繼續往前走到屈臣氏那邊也有一攤可以碰碰運氣
百元手錶則是在天仁茗茶前
一個阿罵在賣的
我買過三四隻
除了錶帶有換過一次之外
帶了兩三年了都沒壞過
連電池都不用換
搭配衣服很方便


寫到這邊突然很想幫我買過的城中市場好貨拍個團體照露露臉
證明我所言不虛
不過整理衣櫃是像大工程
所以請容我富堅一下
過陣子來po城中市場吃透透導覽&買透透的全紀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